影日金婚2333

喵。

【光时/论坛体】扒一扒影帝身边那个经常出现的素人

ooc预警!对家自行避雷 不喜左上角 大概是关于每次lg被狗仔偷拍的照片里都有cxs的身影然后有人注意到之类的 本人新开的写手可能写的文章会有些无聊 但后面会尝试一些别的字数2500+ 熬夜制作产物 大脑空白 后面编不出来了 废话有点多哈哈哈(

  ———————————————————

  扒一扒影帝身边那个经常出现的素人

  1L 楼主

  如题,我真的很想知道影帝身边老是对他动手动脚的那个女生是谁?

  2L

  啥?哪个影帝?

  3L

  ls一看就不怎么上网,连影帝都不知道是谁,当然是我家lg了。

  4L

  奉劝ls一句,lg是大家的。

  5L

  同意ls。

  6L

  先不要讨论影帝是谁的,没发现楼歪了吗。

  7L

  啥?我怎么不知道影帝身边还有素人。

  8L

  回复ls;我是lz,之前有狗仔偷拍到lg影帝的一些照片,就是去商场啊、出去玩啊,什么什么的那些,但他身边总会有一个黑色长头发带着鸭舌帽的女生,基本每次都有,但拍的好模糊,什么都看不清。

  9L

  我的天,观察好仔细,我是3L,刚刚看完lz的问题之后评论了一句就火速前往那些营销号的账号里翻照片 然后才发现真的有一个黑色长发的女生和lg影帝离得好近!而且基本每张照片都会有!

  10L

  该不会是私生饭吧……

  11L

  回复ls:这个大概是不太可能,如果要是私生饭的话lg影帝大概也会有所察觉,肯定不可能这么巧。

  12L

  说得对,所以这个黑色长头发女生到底是谁呢?

  13L

  该不会是新晋小花xxx吧,她也是黑色长发诶,而且两人一起出席过很多综艺,也有些互动,好磕!

  14L

  恕我冒昧感觉ls有点像无脑cp粉,去看看你家小花的行程吧,lg影帝被拍的时候你家姐姐基本都有工作,怎么可能是?

  15L

  同意楼上说的,好讨厌无脑cp粉、一点互动就能磕起来,好难评…

  16L

  我真恨为什么狗仔拍的那么模糊。

  17L

  总不可能对脸上拍吧,多冒昧啊哈哈哈哈。

  18L

  笑死我了,好搞笑啊。

  19L

  感觉又要歪楼了。

  20L

  其实我一直有个想法,有没有种可能,这个黑色长发的人…是个男生呢?

  21L

  终于有人把我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有点不敢发言www

  22L

  谁家好人男生留长头发啊。

  23L

  男生留长头发怎么了,很帅好吗?

  24L

  就是啊,22L这么说就不太好了,男生留长头发也可以啊,古代男的还是长头发呢。

  25L

  停,先别因为这事吵,你们没注意到这个黑色长发的人有喉结吗?

  26L

  不是你们到底都是怎么发现这些细节的,你们都是显微镜是吗!

  27L

  哭了,你们真的……

  28L

  话说这个该不会是网上最近很火的那个主播吧…就是打游戏的那个,声音贼好听。

  29L

  为啥会这么想?这俩人有什么互动吗?我又2G网了我哭死。

  30L

  之前好像被网友爆料过他俩一起打游戏,毕竟一个是影帝,一个是比较火的主播,游戏账号大部分都知道吧。

  31L

  那玩意只是凑巧匹配到呢?

  32L

  不是很相信,谁家路人会允许一个瑶骑自己头上抢野抢经济抢人头。

  33L

  这件事之前好像还起过一波争议啥的,后来被lg影帝的公安团队把热搜强压下去了。

  34L

  那这不就真相大白了,俩人就是好兄弟一直在一起待着呗。

  35L

  楼主人呢?

  36L 楼主

  啊,本人在这呢,已经36楼啦?我刚刚又去仔细观察了一下照片,我发现了一些小细节。

  37L

  什么小细节,说来听听。

  38L

  期待住了,lz又发现点啥。

  39L

  楼主人哪去了,别吊完人胃口就消失了啊啊啊。

  40L

  就是啊,lz太不道德了。

  41L

  同意+1

  42L

  同意+2

  43L

  同意+3

  44L

  同意+4

  45L 楼主

  停停停,怎么回事你们,我就码个字怎么一点耐心都没有,我发现有些图片里这两个人穿的很像情侣装,而且从之前的综艺里能看到lg影帝手上有一个黑色的戒指,有人问过lg影帝关于这个戒指的问题,但影帝并未给出回答只是笑了笑摸了摸戒指,另一个人的手上也有一个黑色的戒指,感觉有点像同款,并且关于这个游戏主播,他之前也在直播说过他和一个朋友一起合住一个房子,并且他说他这个朋友工作很累所以一般会选择在早上直播并不想在网上打扰这个朋友的休息。感觉有点……

  46L

  我嘞个豆,你们果然都是显微镜吧,lz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

  47L

  之前那个游戏主播也说过自己的名字,好像叫什么c什么来着。

  48L

  哦哦哦!我可喜欢这个主播了,他每次直播我都去看,他说过自己交cxs,他真的是一个很活泼的男孩子!而且是一个黑色头发的男孩,只不过一般在直播的时候他都是扎辫子。而且之前有一场直播里他室友突然回来了,说话的声音也和lg影帝的很像!

  49L

  高举程光大旗!

  50L

  难道只有我觉得lg影帝更1些吗?我真的觉得沉稳冷酷1×活泼可爱0很好磕诶!

  51L

  我同意楼上!高举光时大旗!

  52L

  高举光时大旗!

  53L

  高举光时大旗!

  54L

  高举光时大旗!

  55L

  高举光时大旗!

  ………

  75L

  高举光时大旗!

  76L

  笑死我了哈哈哈,变成磕cp的话题了。

  77L 楼主

  听你们说完我也想磕!高举光时大旗!

  78L

  你们这样磕cp不好吧,也没有人承认这对,还是不要贸然磕。

  79L time

  高举程光大旗!不是我们都已经这么努力在隐藏了?你们怎么发现那么多细节的,真就一堆显微镜是吧。

  80L

  楼上什么意思…等等!这不是那个游戏主播吗!我的妈啊、本人都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81L

  啊啊啊啊啊啊,只不过好像cxs觉得自己是1哈哈哈哈哈。

  82L

  哈哈哈哈哈哈

  83L

  哈哈哈哈哈哈

  8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

  85L

  lg影帝也发微博了!

  86L

  磕的cp成真啦!爱了爱了。

  87L light

  回复79L:下楼,今晚带你出去吃,回家再找你算账。

  88L time

  回复87L:知道了……

  89L

  哈哈哈哈哈,祝百年好合!

  90L

  祝百年好合!

  91L

  祝百年好合!

  92L

  祝百年好合!

  93L

  祝百年好合!

  94L time

  祝百年好合

  95L light

  祝百年好合

  96L

  祝百年好合!

  97L

  好好好,祝百年好合!

  98L

  本来以为cxs是1,没想到站反了,天呢哈哈哈。

  99L

  哈哈哈哈哈

  100L 楼主

  没想到抢到自己的100L,评论区还惊现两位大佬,那么就封贴了,祝百年好合!!!

  ———————楼主已封贴———————

  陆光看着旁边双手插兜紧挨着自己走的黑发少年,露出了宠溺的笑容,随后将自己的手伸进少年的兜里,紧紧握住少年的手,一起向前走去。

  点个小心心吧🥺

    

  

    

  

  

  

评论(21)

热度(7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