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吃谷(未停谷版)

喵。

【光时】双向暗恋

ooc致歉 说真的这两天也是在努力思考写点什么 我服了爸爸 我语文不好 对家/不喜欢看左上角慢走不送哈 今天是1000+😇

  大清早,陆光洗漱完在沙发上翘着腿看书,乔苓突然走进店里,对着陆光说:“陆光,一会会有顾客来店里拍照,程小时人呢?”“还在睡觉,他昨天晚上睡得有点晚,想让他多睡会。”陆光揉了揉眼睛说着。“你就宠着他吧。”乔苓无奈送了耸肩,“我今天要和珊珊出去,所以店里就麻烦你俩啦。”乔苓说着便从店里走了出去。

  “哎。”陆光叹气,随后朝着两人的房间走去,打开门发现程小时已经醒了,可能是被子捂的脸上还有点红晕,刚起来眼睛也没完全睁开,衬衫领子挂在肩膀上。陆光感觉脸上有点发热,赶紧捂住脸转过身去。“白痴,快点起床…”程小时慢慢睁开半眯的双眼,看清眼前的人是陆光后大声嚷嚷“陆光你来扶着我点,这两天委托接多了累死我了。”陆光没有搭理他,自顾自朝着洗手间走去,洗了把脸后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看书。程小时洗漱完便走到厨房开始做饭,过了一会,程小时突然接到乔苓的电话,“喂,程小时,你和陆光在一起呢吗?”“嗯,怎么了包租婆?”“我把你们今天的任务推了,晚上我们几个老同学出去聚一聚,一会挂了电话之后你和陆光说一声。”“哦…知道了。”挂断电话后,程小时挤到陆光身边,用脸蹭了蹭陆光肩膀,这突如其来的接触让陆光直接炸毛,“程小时你有病啊!”随后脸颊又开始发烫。“嘻嘻嘻嘻,被我吓到了吧。”程小时贱兮兮地笑着,“不过陆光你脸好红啊,怎么了你?”程小时压根不知道自己的搭档喜欢自己这件事,他其实也喜欢陆光。长时间的相处让他们对彼此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但两人却都不敢说出口,生怕破坏了这段感情,所以程小时才总是粘着陆光,陆光也很宠程小时,只是这两个呆瓜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喜欢自己。

  “白痴…”

  晚上,某k吧里,几个人坐在一起唱歌。这几个人分别是,董易,徐珊珊,乔苓,陆光和程小时。

  几人面前的桌子上摆放了许多酒瓶子,有些已经空了,徐珊珊,董易和程小时的脸上都带着些许红晕,能看得出来一直是这几个人在喝,陆光和乔苓在旁边喝着果汁看这三人,没过一会程小时和徐珊珊就倒下了。“诶,这俩人酒量这么差还一直嚷嚷着要喝酒,这下好了吧,全睡着了。”乔苓看着面前的两人无奈的摇摇头,“董易,你把徐珊珊扶回去吧,陆光,你也把程小时带回去。”

  就这样,陆光扛着喝醉的程小时回了店里,回到店里陆光就把程小时扔在了沙发上,自己则去厨房喝醒酒汤。出来的时候听见程小时在那里自己小声嚷嚷,便蹲下身子凑个耳朵听。“陆光…我喜欢你…”程小时小声嚷嚷着,嘴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他压根没想到程小时居然也喜欢自己,他感觉大脑仿佛一片空白,就连手里的醒酒汤都忘了喂给程小时。

  过了一会终于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把醒酒汤喂到程小时嘴边,或许是喝的太醉程小时连嘴也张不开。有些许的醒酒汤顺着嘴边留到脖子上再淌到sg上。陆光想了想,便将醒酒汤含在嘴里,直接q了上去,喂完醒酒汤后,陆光缓缓站起,脸上有了些许红润。随后他抱起程小时,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挺强壮的一个人居然这么轻,再将程小时放到床上以后,陆光直接给程小时盖上了被子,随后爬上床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晨,程小时醒过来后,打着哈气走到客厅,陆光依旧在看书可视线却紧紧粘在他身上,“听说你喜欢我……?”

  ………

  下午,乔苓再次来到店里,却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

  陆光和程小时在一起了。

  OK 小尬文也是结束了 中间聚餐那里写得好草率啊我哭死 又是凌晨突发奇想写的纯情小情侣()但没多少脑洞 将就着看吧 你们想看啥样子的文我看看我写一写呢😗写的不好勿喷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